体育大数据

足球编辑

职责描述:

1. 每日更新网站新闻和资料库。
2. 撰写新闻稿件,及时、迅速地针对足球重大事件阐释自己的观点等。

职位要求:

1. 资深球迷或球队死忠,了解国际足球、国内足球动态,为某球队或联赛球迷。
2. 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的特点,新闻敏感性强。有相关网络或媒体经验者优先。
3. 细致耐心,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
4. 须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英语及其他语种阅读翻译能力者更佳。
5. 需夜间工作(轮流制,一周2次。夜班时间一般由下午2点半至晚上10点)。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项目奖金+年终奖金+生日福利+活动基金+每周体育活动+午餐补贴+免费机车车位+免费食宿(外地员工)

注意事项:

(请在简历上用一段话介绍您的足球经历,包括每日对足坛的关注程度,以及作为某支球队的铁杆球迷、写下您与您喜爱球队之间的故事,并发送到tongxingHR@sportsd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