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数据

SportsDT 针对直播赛事提供比赛基础数据,比分更新速度优于电视直播。合作方可通过此版块数据为平台的球迷提供实时赛况赛果播报。

即时数据

提供全球超过 1000 个赛事的即时比分、半场/完场比分、赛程/赛果列表等实效性高的数据项目。

即时数据Demo

比赛数据

专注于提供一个完整的观赛中心,包括赛事的基本信息、实时技术统计/事件、比赛阵容等内容,可有效丰富产品的赛事页面。

正式阵容

提供比赛双方的正式对阵阵容及球员分布。

正式阵容Demo

技术统计

提供比赛过程中的实时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统计Demo

主要事件

提供比赛双方的进球情况、球员替换、红牌及黄牌等主要事件。

主要事件Demo

分析数据

汇总用户赛前分析最关注的各种历史数据,包括往绩、近况、进球统计等。

交锋往绩

提供某场已完结赛事的相关比分列表数据。

交锋往绩Demo

近两年战绩

提供某个球队近两年已完结赛事的相关比分列表数据。

近两年战绩 Demo

进球总数及单双数

提供某个球队的进球总数及单双数列表数据。

进球总数及单双数Demo

进球统计

提供某个球队的进球情况统计。

进球统计Demo

预测阵容

提供即将开赛的某场比赛中双方对阵阵容及球员分布。

预测阵容Demo

排名统计

提供某个球队的排名统计数据。

排名统计Demo

未来赛程

提供某个球队即将开赛的赛程列表数据。

未来赛程Demo

资料库数据

SportsDT 拥有一个数据庞大、资料齐全的足球资料库,数据可追溯至 2002 年(常规提供 2008 年开始的数据),且从未间断对资料库内容数据进行补充及维护,为合作方提供全面的数据服务。

积分表

提供某场联赛中各个球队获得的积分数据及排名情况。

积分表Demo

联赛基本资料

包括该联赛的所有轮次、比赛时间、对阵等信息。

联赛基本资料Demo

球队基本资料

提供指定球队近 15-30 场准确的比赛资料,包括往期赛事、时间、球队、赛果、球队等。

球队基本资料Demo

球员基本资料

提供指定球员的个人资料,包括该球员的姓名、种族、年龄及身高等。

球员基本资料Demo

球队近期赛事

提供未来 3-10 天赛程的数据,包括对阵、时间、情报等数据。

球队近期赛事Demo

球员统计数据

提供指定球员曾经为哪支球队效力和近 15-30 场赛事的上场时间、对阵、进球、点球、乌龙、黄牌、红牌等数据。

球员统计数据Demo

数据产品

除了提供稳定、全面的基础数据服务,SportsDT 还结合市场需求,相继推出了动画直播、文字直播、足球情报、篮球情报、数据娱乐节目、原创资讯等明星数据产品。

情报分析

由体育专家团队收集并深度剖析比赛相关情报,融合自身行业经验和专业洞察力,为用户提供全面赛事分析。

情报分析Demo

动画直播

基于实时的现场数据,通过精简的文字和生动的可视化模式,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观赛体验。

动画直播Demo

文字直播

与国外现场采集团队合作,在拿到第一手源数据后,通过 SportsDT 规范的转译系统,实时转化为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种,输出到各个合作方,具有自动化、快速化、规范化、覆盖范围广等特点。

文字直播Demo

原创资讯

着力打造赛前分析、赛后报道、原创情报、精彩图库、转会信息等资讯板块,坚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原创内容。每月的原创资讯稿件接近 1000 篇。

原创资讯Demo

数据娱乐节目

策划推出《天气球报》《数据球探》《球场侃谈》《数说赛场》等数据娱乐化系列节目,实现策划、拍摄、剪辑、推送等一站式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娱乐+体育数据”的独特体验。

数据娱乐节目Demo